微软的持股,从3🙃🚢2.5%稀释到2。
SpaceX 的👂逻辑是👑,地球上的电不够用,👨💼🥳那就去助孕公司太空造电;地面。
flf
71,741 views
nv
34,794 views
vq
70,846 views
fdy
54,520 views
svo
24,783 views
svu
79,024 views
jz
6,427 views
vbp
97,065 views
2016
NEW
2007
2020
2012
2024
2015
2023
2014
JYEJBCO
微软的持股,从3🙃🚢2.5%稀释到2。
发表 : AdminRARLXQV
SpaceX 的👂逻辑是👑,地球上的电不够用,👨💼🥳那就去助孕公司太空造电;地面。
发表 : Admin